商品佈告欄

Frixion魔擦筆歡慶10周年

● 感謝祭好禮雙重送~ New iPad 32G 等你來抽!
Frixion魔擦筆歡慶10周年 相信百樂的鐵粉們,一定都體驗過魔擦筆的特性:好寫、好擦、不留屑;以及它的神奇墨水功能。就在今年,Frixion魔擦筆滿10周年囉!

為了回饋粉絲們一直以來對百樂的支持,特別推出感謝祭雙重送活動!
1. 第一重:買一支按鍵魔擦筆就免費送你一支替芯。
2. 第二重:剪下袋頭右上方「10TH ANNIVERSARY FRIXION」的Logo一枚,貼在制式明信片上,於2017.09.30前寄至: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81號5樓,百樂文具活動小組收,並註明姓名、地址、電話(資料填寫不完全者,視同無效),即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抽到大獎New iPad 32G(兩名)唷!(郵戳為憑)
※ 預計10/6會抽出得獎者唷!

百樂粉絲們快揪團來參加活動!讓百樂魔擦筆,陪你度過歡樂的暑假及開學時光吧♡

<隱私權政策>
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,,參與本活動之網友(當事人)請閱讀以下法定事項,需先同意百樂文具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之下列個人資料,即可參與本活動:
① 蒐集公司名稱:百樂文具
② 蒐集目的:參與「Frixion魔擦筆歡慶10周年」活動
③ 個人資料類別:姓名、地址、電話